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通知
作者:巩金梦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为深入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依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引领作用和育人功能,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实施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法治思维,制度意识,流程再造,廉洁高效”为主题,面向学校师生重点征集以廉政公益广告设计、廉政视频类拍摄等为主要形式的新媒体廉政文化原创作品,同时征集优秀书法、绘画、漫画廉政文化原创作品。

二、活动安排

截稿日期为2019年5月24日。根据上交作品情况,评选出优秀作品,视情况在美术馆或网络展出。

三、作品要求

作品必须能够反映活动主题,立意新颖、内容健康、文字规范;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有广泛的认同感和实用性。具体包括:

(1)公益广告设计:作品类型为平面公益广告,形式上参考报纸广告或海报设计,单幅或系列作品均可。提交作品时需附广告创意文字说明。网上提交作品需为JPEG或BMP格式,单幅图片在2M以上。

(2)廉政视频类作品:片长在30秒~10分钟之内,支持横、竖屏两种画幅,格式为高清MP4 ,文件大小不超过700MB。画面清晰稳定,无明显背景噪音。

(3)书法:最小六尺,最大八尺;横竖、字体不限;除楷书外其他字体均需附释文,不能装裱。

(4)绘画:只限国画,最小六尺,附作品文字简介,不能装裱。

(5)漫画:可以是单幅或多幅漫画、故事漫画以及插画,漫画中可加文字予以说明。手绘或电脑作画均可,其中手绘作品需扫描成电子版与原件一起提交。网上提交作品需为JPEG或BMP格式,单幅图片在2M以上。

四、联系人及投稿方式

联系人:颜 枫

联系电话:88958983

投稿方式:作品请以“××学院+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发至邮箱:02251@qust.edu.cn。作品不得打水印或“样片”等字样。纸质作品请交至艺术学院分团委办公室(艺术学院楼204办公室)。

五、其他要求

所有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作者本人拥有完整著作权。若有第三方对作品著作权提出异议,经查属实者,相关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自负,与组织单位无关。报送山东省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作品,活动主办方对入围作品拥有使用、发表、宣传、出版、展览权,不再另行通知及支付费用。凡投稿参加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

青岛科技大学纪委综合处

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党委

2020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五个一百” 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四方校区校园内绿化消杀打药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