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多彩校招|青岛科技大学&青海大学联合空中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和助力复工复产企业招聘人才,青岛科技大学、青海大学、青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2020届毕业生空中招聘会,诚邀各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青海大学、青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5月19日—5月29日;

学生报名时间:2020年5月19日—6月9日;

空中招聘时间:2020年5月29日—6月9日。

三、学校及生源介绍

青岛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经、管、医、法、艺、教等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是国家“111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属重点建设的大学和山东省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被教育部评估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学校现有5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2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5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76个本科专业。2020届预计毕业生总数987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58人、硕士研究生1326人,本科6801人,专科1690人(高密校区)。

青海大学是部省合建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获评“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是清华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重点大学对口支援高校。学校现有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硕士学位授权点5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40个,本科专业69个。2020届预计毕业生总数4585人,其中研究生533人(博士28人、硕士505人)、本科生3932人、专科生120人。

青岛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请扫下方二维码)


青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请扫下方二维码)


四、报名链接及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715

学生报名链接: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715

用人单位报名:

访问【用人单位报名网址】(电脑端)点击报名参会。进行账号登录。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录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选择【企业端登录】【报名参会】,填写招聘所需【企业资质】、发布【相关职位】,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本次空中双选会由两所学校联合智联招聘提供相关服务,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用人单位将在服务期内免费使用包括视频面试在内的多项招聘服务。

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学校审核后,开放双选会【进入企业后台】,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可查看已投递简历。

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所有报名场次简历,进行互动,开场当天可对已经投递/报名该场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学生参会方法:

1.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端和电脑端访问,手机端建议下载智联招聘app,电脑端建议谷歌浏览器)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

2.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及预约【视频面试】,电脑端和手机端均可向用人单位预约视频面试,等待用人单位发起视频面试,若视频面试,为增强面试顺畅性,建议下载使用智联app接收视频面试,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3.线上交流:5月29日至6月9日9:00-17:00,学生可接收用人单位发起的文字或视频沟通邀请,亦可主动向用人单位发起沟通,若单位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或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参加后续招聘考核程序。

4.签订协议: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后,指导用人单位按照签约流程签订就业协议书,签约时务必落实确认户口、档案等去向信息。

五、特别说明

1.为保障本次空中双选会秩序和应聘学生合法权益,各用人单位不得发布违法、虚假、歧视性招聘信息;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保护好求职毕业生个人信息。求职毕业生不得发布违法、虚假的应聘信息。招聘与应聘双方均不得损害对方合法权益。

2.建议参会学生选择手机智联招聘app,进行在线视频面试,能减轻网络拥堵,体验效果更佳。详细操作流程可扫下方二维码。

联系方式

1.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高老师、王老师 联系方式:0532-88956956

2.青海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971-5315060

3.智联客服:400-885-9898,相关报名问题可电话咨询。

黄河之源,黄海之滨,青青相连,就业战“疫”!

青岛科技大学

青海大学

青岛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5月19日

上一条:学校关于加强复学期间及疫情防控常态化校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