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宣传推广我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宣传选树工作。现就我校推荐候选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校在岗专职思政课教师。

二、推荐数量

各分党委、党总支择优推荐。

三、推荐条件

1.自觉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努力做到“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

2.具有较深厚的理论功底和扎实的教学能力,在思政课教学改革和科研、管理,尤其是教书育人方面成绩显著、成果丰硕,教学特色鲜明、效果突出。

3.从事思政课教学工作5年以上(含5年),教学工作量达到所在单位思政课教师平均工作量以上。原则上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4.获得过学校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四、评审办法

学校组织评审,确定1名拟推荐人选,公示后上报。

五、工作要求

1.推荐人选要认真填写申报表(见附件),并撰写2000字以内的事迹材料,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成绩、经验总结、荣誉奖励等方面,重点是2018年以来的情况。

2.6月10日前将推荐人选(包括申报表、事迹材料各一份)报教师工作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4027)。电子版发至邮箱:xcb@qust.edu.cn。

联系人:臧传永,电话:88956887。

申报表.docx

教师工作部

2020年5月29日

  • 附件【申报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山东省优秀网络辟谣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