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面试通知
作者:人事处  审核: 来源:人事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上级部门关于公开招聘工作的规定,根据《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考试防控指南》的相关要求,经研究,现将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面试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送考试回执

经初步审核,学校确定了符合条件的考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因疫情原因,为了确认参加考试人数、人员来源等情况,请符合条件的,确定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按要求填写“考试回执”(详见附件2,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如辅导员1张三),务必于7月14日之前发送到指定邮箱:xscjygl@qust.edu.cn,逾期未发送“考试回执”的视为自动放弃,学校不予安排考场。

辅导员7岗位(博士)应聘人员直接参加面试,也需要按要求填写“考试回执”。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7月21日-7月27日

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考试回执”的考生于7月21日及时查看学校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有关通知,查看考试地点以及相关要求,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时间

2020年7月28日9:30-11:30

考生须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健康通行码和《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参加笔试。

四、笔试内容

笔试主要内容为:国家关于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时事政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讲话精神;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相关的政策、理论、知识等。

五、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学校已对应聘人员系统提交的个人应聘资料进行了初步审核,因疫情原因,笔试当天暂不需提供相关材料。纸质证明材料进入面试后提供,经审核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时间

所有岗位的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暂定7月30日)、面试地点于7月29日在学校网站首页公布。

七、其他要求

因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未来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如考试不能满足有关防控要求及考试所具备的条件,学校将提前7天在学校网站公布延迟考试有关通知,请及时关注。

八、疫情防控要求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所有考生须进行流行病学史申报,做好考前自我健康监测(自考前14天起),下载并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3),于笔试前交至考场工作人员。无法提供《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的考生不得参加此次考试。

2.属于以下特殊情形的,不得参加此次考试:

(1)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2)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3)开考前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

(4)有中、高风险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且离开上述地区不满21天者;

(5)考生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者;

(6)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不满28天者。

3.考生须在参加笔试之前,通过微信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或支付宝首页搜索“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卡”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省内考生在通行码申请模块申领,省外考生在来鲁申报模块申领)。

4.所有考生须同时持身份证、准考证、《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进入校园参加笔试,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山东省外考生须于笔试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凡是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红色或黄色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校园或参加笔试。

5.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内或考场。

6.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请参加考试人员仔细阅读上述要求,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考试前、考试中、考试后如出现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情形,请及时联系学校,做好应急处理。

联系电话:0532-88957978

0532-88959097

附件1: 考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 考试回执.xls

附件3: 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docx

附件4: 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doc

青岛科技大学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青岛科技大学校徽、青科大赋、崂山校区景观命名、校庆标识设计征集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