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建立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直通车”机制的通知
作者:纪委综合处  审核: 来源:纪检监察机关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各院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纪委《关于建立纠治省直部门加重基层负担、搞责任甩锅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直通车”机制的工作方案》要求,为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切实为基层和师生员工松绑减负,现就我校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直通车”机制通知如下:

一、有关职能部门直报发现的问题。根据省纪委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省直部门加重基层负担、搞责任甩锅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可直报学校纪检监察机关,由学校纪检监察机关汇总上报省纪委监委,或者直报省纪委监委,由省纪委监委依规依纪依法督促整改或核查处置。

二、各院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直报发现的问题。各院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学校职能部门加重基层负担、搞责任甩锅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直报学校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机关收到相关问题后提出拟办意见,报纪委领导审定后,依规依纪依法督促整改或者核查处置。

三、师生员工直报发现的问题。师生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学校各层面出现的加重师生负担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直报学校纪检监察机关。纪检监察机关收到相关问题后提出拟办意见,报纪委领导审定后,依规依纪依法督促整改或者核查处置。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大敌,直接侵蚀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严重影响基层工作。各院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形成监督合力,按照上级部署,持续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解决。

受理电话:0532-88956976;邮箱:kdjwgz@qust.edu.cn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饮食物资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评估公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