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资格学术检索通知
作者:图书馆  审核: 来源:图书馆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一、学术检索及费用交纳

拟学术检索的人员填写《学术论文、论著检索汇总表》,交纳检索费(60元/篇)。各学院于2020年7月9日之前将《学术论文、论著检索汇总表》报送至图书馆信息中心,崂山校区电子版发送到1020761438@qq.com,四方校区发送到: wumanok@163.com职称评审期间不受理个人学术检索。

二、学术检索相关说明

1.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资格,提交的论文、论著均须已经公开发表。

2.论文(中文、外文)须做重合率检测,论著只查真伪,不做重合率检测。

3.中文论文不需提交电子版,但对于未收录入库(知网、维普、万方)的中文论文,信息中心不做学术检索。

4.英文论文需提交正式出版论文的电子版,但须是PDF格式。各学院提交时建立以评审人员全名的文件夹,待检论文放入文件夹,同时文件名必须以论文题名全称命名。

5.以下情况不做学术检索

(1)对于未收录入库(知网、维普、万方)的中文论文;

(2)图片格式的论文;

(3)艺术作品(画、曲谱等);

(4)除英文论文外其它语种的论文;

(5)检索表填写的信息与检索结果不一致的论文。

三、检索地点

崂山校区图书馆信息中心(5037房间);

四方校区图书馆三楼信息中心。

四、联系电话

崂山校区:88959375;四方校区:84022893。

附: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资格评审学术论文、论著检索汇总表.xls

青岛科技大学

2020年7月8日

上一条:关于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本学期最后一次接受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岗位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