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青岛科技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学校内涵式发展,加快建设山东省高水平大学的重要阶段。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引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问策、集思广益”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诚挚邀请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党建思政、综合治理、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校园建设、文化传承、国际交流等方面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努力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建言献策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建议,请在建言献策时间内,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反馈:

1.登录“我为青科大‘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专题网站(http://shisiwu.qust.edu.cn/),按主题提交意见建议。

2.发送电子邮件至:yjs@qust.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3.通过信函邮寄至: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编:266061(信件请在信封封面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来稿请注明您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您的个人信息和建言献策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青岛科技大学

2020年10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冬季学生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借款结算手续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