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作者:党委(校长)办公室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相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结合《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学校将于近期集中开展2020年度信息公开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压实信息公开工作责任

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对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根据《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管理办法》《青岛科技大学教学院(部)推行信息公开的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压实工作责任。为便于工作开展,各部门指定一名政治可靠、熟悉业务、认真负责的同志担任本部门信息公开工作的联络员,并报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备案。

二、认真组织,确保信息公开发布全面、更新及时

信息公开网站(https://xxgk.qust.edu.cn/)是学校汇总发布主动公开信息的官方平台,各部门应按照《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目录》(附件2),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及时做好相关栏目的信息更新工作。信息公开应做到全面客观、内容丰富、数据准确,并对拟公开信息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涉密信息不公开,敏感及内部信息不主动公开。

三、工作要求

请各相关部门于2020年10月27日前将《信息公开工作联络员信息统计表》(附件1)纸质版报送至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综合服务楼5008),并于10月31日前完成本部门信息公开工作。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8956333

附件:1.信息公开工作联络员信息统计表

2.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公开目录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订2021年报刊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