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的通知
作者:李雯雯  审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办公室关于推荐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及申报优秀理论成果的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拟对“百人工程”人员进行调整补充。现将我校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荐人数和评选流程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校拟遴选推荐符合条件的社科理论人才1—3名(原入选工程人员不再推荐)上报。山东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严格评选、择优推荐,山东省委宣传部将研究确定新一批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名单。

2.推荐选拔范围

重点选拔从事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研究的中青年学科带头人和理论骨干,注重从第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中推荐人选。

3.人选条件要求

(1)具有中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积极贯彻“二为”方向、“双百"方针,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学风、作风正派,有开拓创新精神。

(3)有较强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和较高的学术造诣,科研成果突出,业务成就显著,具备进一步培养提高的潜能。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团结协作,能够组织本领域和相关领域人员集体攻关。

(5)健康状况良好,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和副高级以上职称,年龄不超过4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20年1月1日,即1975年1月1日之后出生)。

(6)在同等条件下,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建设工程重点研究基地、重点新型智库建设试点单位的人才,在推荐中可优先考虑。

4.报送时间和要求

各单位推荐的人选,须认真填写《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推荐表》(一式3份),于11月26日(周三)中午12:00前,报学校党委宣传部,并同时报送推荐表电子版。

联系人:李雯雯

联系电话:88959192

电子邮箱:xcb@qust.edu.cn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11月24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做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一届“泰凯英杯”胎侧设计大赛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