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做好学期末疫情防控期间外出实习(实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审核: 来源:教务处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0年12月30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实训)管理,提升实习(实训)质量,保障本学期末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实训安全、有序开展,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特通知如下:

一、校外实习实训审批备案流程

1.各学院依照人才培养方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确需近期开展校外实习实训的课程,应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制定校外实习实训工作方案、疫情防控预案;同时,填报校外实习实训审批表并附疫情防控预案,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后报教务处。

2.经教务处报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批通过后方可实施。

二、校外实习实训相关要求

1.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切实调研、充分论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校外实习实训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明确实习实训任务、指导教师职责,加强校外实习实训工作方案、疫情防控预案的部署,强化校外实习实训过程管理,确保师生安全。

2.实习实训指导教师要在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肩负起外出实习实训的指导职责,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处理,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3.实习实训学生须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按照实习实训要求,严格遵守校外实习实训纪律,服从指导教师及实习实训单位管理,违者按学校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各学院在根据本学期初报备的实习计划的基础上,审慎安排学期末校外实习实训的开展,提前五个工作日向教务处报送相关审批材料。

联系人:李钟超 崔佳

联系电话:88959282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校外实习实训审批表.docx

教务处

2020年12月30日

上一条: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事项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1年元旦假期有关安排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