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张显全、刘夕升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吕艳萍 点击:[] 日期:2021年01月16日

各学院、校区:

为进一步聚焦服务业创新发展,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现将“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搭建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能力展示平台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吸引企业关注学生创新创业,促进高校教育改革适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努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

二、大赛介绍

详见大赛官网[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http://www.fwwb.org.cn/)]。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

承办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四、参赛对象

全国高等学校(本科类和高职高专类院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含2021年应届毕业生)及毕业不超过5年(2016年后毕业)的大学生。

五、竞赛安排

(1)竞赛分类。本届大赛设置两类竞赛类别,分别是企业命题类(A类)创业实践类(B类)

A类侧重企业命题,赛题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主要有以下方向:企业服务外包、智能计算、文创娱乐、消费互联、智能制造、工业设计等;

B类侧重创业实践,要求参赛项目已经取得一定成效,鼓励具备成熟度的创业团队和项目参赛。

(2)参赛名额。参赛队以学校为单位,统一集中报名。每队队员数量上限5人,指导老师数量上限2人。

A类(企业命题类)每校参赛团队数量不限,直接参加东部赛区,通过区域赛选拔进入国家赛;

B类(创业实践类)每校限报2队。根据组委会通知中的要求,如出现多支团队竞争资格的情况,将在报名结束前,会对团队的参赛项目信息进行预筛选,以确定参赛资格。

(3)竞赛时间。本届大赛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29日;作品提交日期为2021年4月16日-2021年4月22日。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4)报名方式。本届大赛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1月29日止,所有参赛团队(包含A类、B类)均需要在报名时间截止前通过大赛官方网站进行报名[大赛官网网址(http://www.fwwb.org.cn/)],报名流程说明详见附件2。

六、其他说明

1.参赛团队负责人请加入“青科大服创QQ群(群号:668465760)”,大赛后续相关信息会在群内发布;

2.大赛不向参赛院校及师生收取任何费用。后续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如产生食宿交通等费用需由团队自行负责;

3.更多大赛内容和具体安排参见《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等系列材料》;

4.其他未尽事宜,将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另行通知。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刘夕升:88959937

张显全:88958962

青科大服创QQ群:668465760

附件: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等系列材料.zip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16日

上一条:转发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退役军人等办理 “荣军卡”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