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曹磊  审核:郭曰铎 来源:工会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各学院、部门、校区、校直各单位:

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近期将组织开展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全民健身、参与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教职工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爱校荣校意识,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活动主题

增强体质办实事 快乐工作开新局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6日至 4月30日 16:30~17:30

5月1日至9月30日 17:00~18:00

10月1日至12月31日 16:30~17:30

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四、活动安排

(详见附件1)

五、活动组织

成立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组织委员会。

主 任:郭曰铎

副主任:王 雷 秦 姣 葛振营 徐瑞成

成 员:朱敬义 王 霞 陈洪宗 王士卿 宣宗伟 李 明 杨中华 毛常明 王泽鹏 周田君 田 慧 吴汉勇 王晓东 雷永亮 黄 强 曹 磊

六、相关要求

1.教职工根据活动内容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项目,以二级工会为单位填报报名表(见附件2),于2021年4月2日前报校工会曹磊老师。

2.教职工要处理好工作和活动的关系,坚持工作第一的原则,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前提下,每周参加一次集体活动。

3.实行项目召集人负责制,联络员协助做好考勤、活动组织和活动安全等工作。组委会要加强指导和检查,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文明开展。

附件1教职工“阳光体育” 活动安排.doc

附件2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报名表.xlsx

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组织委员会

2021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旋律影片观影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