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明2021年"五一”、端午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纪委综合处  审核:丛海燕 来源:纪委综合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五一、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营造廉洁、安全、文明、节俭新风,现将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扛牢主体责任,坚持严抓严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守政治担当,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要把压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体责任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落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对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引导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做表率,共同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二、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大教师要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红七条”规定,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三、强化监督执纪,严肃责任追究。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强化监督,及时接受、受理群众举报,坚持挺纪在前,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及时纠正、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对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除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外,还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严肃追究领导的责任。

举报受理电子邮箱:kdjw@qust.edu.cn

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扬梦肖邦”阮扬扬钢琴专场音乐会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