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毕业进行时】关于举办2021届毕业生物资专项调剂市场暨“希望小屋”募捐活动的通知
作者:团委  审核:毛常明 来源:团委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1年06月15日

各学院、校区团委(团总支):

为全面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切实做好毕业生服务保障工作,结合“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发动毕业生通过调剂闲置物品募集“希望小屋”专项建设资金、捐赠闲置图书至学校图书馆。在广大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加强毕业生的环保教育、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届毕业生物资专项调剂市场暨“希望小屋”募捐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二、活动时间

6月19日—6月20日(周六周日全天)

6月24日—6月25日(周四周五18:00—21:30)

三、活动地点

(一)调剂市场地点:

各毕业生所在宿舍楼前

(二)募捐活动地点:

崂山校区:南苑餐厅东门外平台;

四方校区:小五四广场;

中德校区、高密校区自行安排。

四、调剂要求

1.“三提倡”:提倡毕业生通过调剂闲置物品所得的资金捐助“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提倡毕业生捐献闲置图书,可将图书送至各“希望小屋”募捐处,图书将全部捐赠与学校图书馆;提倡诚信、文明、自由调剂,保持良好的校园秩序。

2.“一义卖”:各学院组织毕业生进行物资义卖,所筹集资金捐赠给“希望小屋”,并做好图片、文字素材整理,并于7月9日前发送至团委邮箱tuanwei@qust.edu.cn.

3.“五禁止”:禁止非毕业生参加调剂市场的各类活动;禁止学生从校外批发小商品借机售卖;禁止出售不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以及违反学校安全管理规定的物品;禁止售卖过程中大声叫卖干扰周围同学的正常学习生活;禁止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地点之外进行售卖活动。

五、活动要求

1.在调剂市场参加闲置物品调剂的毕业生需携带本人学生证或所在学院开具的有关证明,以备检查,并服从学校管理人员的管理,保证环境的整洁,自觉维护毕业生的整体形象。

2.保卫处、后勤处、校团委联合管理毕业生调剂市场。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和各学院(校区)学生会协助做好调剂市场秩序的维持。

3.各单位要对本单位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同学进行教育引导,组织落实本通知中的有关要求,教育本单位学生严格遵守通知要求,文明、有序地参加调剂市场,以确保校园秩序,为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良好氛围。

校团委、保卫处、后勤处、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

2021年6月11日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2021届毕业典礼学生发言代表选拔以及“我的青科大故事”征集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关于开通青岛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网上留言板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