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保卫处  审核: 来源:马寒  编辑:保卫处 点击:[] 日期:2016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上午,副校长张元利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为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课堂上,他结合自己多年的法律实践以及近期对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从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明确目标、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党员发挥先锋模仿带头作用,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张元利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一定的长期性。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针对单位领导班子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针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扩展到全体党员,非常有必要,将成为一种常态化的学习教育。

课堂上,张元利从宪法与党章、党内部分法规的比对入手,对公民的权利、义务与党员的权利、义务进行比较分析,明确指出,我党对党员的要求明显高于对普通公民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学校组织部近期下发的“三本书”,认真研读、体会要义,特别是要明确哪些是不能碰的“红线”,哪些是不能越的“底线”。

张元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念中,采取的最为重要举措就是”从严治党“,对党忠诚是对党员的最基本要求,作为工作在高校保卫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必须要牢记宗旨、坚定信仰,必须遵守党纪、令行禁止,必须忠诚于党、取信于民。课上,他还就学习方法与到会党员进行了交流。

课堂上,保卫处处长王伟结合我校保卫工作实际,以及近期学习党员干部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上一条:校长马连湘为化工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