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化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审核: 来源:  编辑: 点击:[] 日期:2016年07月13日

7月12日下午,化学院党总支在四方校区一号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副校长韦殿华为学院师生党员做了题为“共产党人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的专题党课。化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师生党员70余人参加了党课。党课由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课堂上,韦殿华从什么是理想信念、如何认识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做贡献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韦殿华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伸和拓展,是教育管理党员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韦殿华强调,理想基于事业,理想信念是食盐,没有理想信念事业就会淡然无味,一个政党,最大的滑坡是理想信念的滑坡。课堂上,韦殿华结合国际共产主义的发展和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从共产主义理论、共产主义的实践和共产主义社会制度三个方面,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

最后,韦殿华强调,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党总支要查找是否存在党组织涣散、领导班子对学院发展缺少规划的问题,各位党员要查找自身是否存在理想信念动摇的问题。韦殿华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认识,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岗位做贡献。

刘庆在主持党课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各党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结合当前工作学好用好此次专题党课内容,从“心”入党,牢记自己的入党初衷,在困难面前走在前列,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推动化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