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中德科技学院传达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14日

12月13日,中德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高校党的建设历史上的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王江忠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加强自身师风师德建设,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要创新新形势下思政工作的方式方法,拓展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教育手段,深入学生学习生活中,走入学生心灵深处,围绕学生所思所惑所需,关心学生,服务学生,把思政工作落地,引导学生争做“六有”大学生,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学院将加强“互联网+思想政治”平台建设,做好海内外党团员思想引领工作,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进网络”,立足微信平台,创办“网上党员园地”,形成了线上与线下有效结合的教育模式,实现海内外学生党员“经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依托中德大福QQ平台以及海外德国校友会和学联,实现对学院党团员的思想引领引导,培养党旗下的国际化人才。

上一条:传播与动漫学院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