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化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飞、李建强  审核: 来源:马寒  编辑:化学院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14日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3日,化学院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刘光烨参加会议并讲话,化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德宝、院长罗细亮及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德宝主持。

会上,王德宝带领总支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好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并代表班子成员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人进行”的办法,认真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各位班子成员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同时,还就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重点实验室建设、合作办学、学院特色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讨论,并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整改的方向与措施。

副校长刘光烨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化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进行,准备得非常充分,提的问题到位,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刘光烨表示,借着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第十次党代会的东风,学校将继续发展和支持化学院的各项工作,加强对科研工作的重视。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刘光烨对化学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要加强科研平台一体化建设,增强交叉性和互补性,站在国际化视野角度引进人才;第二,要依托CCE大楼高起点建设,将化学学部平台建设好,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大贡献;第三,加强宣传工作,为广大教师营造良好工作环境。

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查细照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通过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帮助,大家一致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查找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思想收获很大,班子成员政治上更加清醒、认识上高度统一、整改目标更加清晰、整改决心更加坚定,达到了增强党性、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化学院院长罗细亮表示,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转化为做好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高密校区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