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化工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作者:秦洪庆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05日

5月3日上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在一号教学楼2013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化工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钱翌主持。

会上,钱翌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的成功实践,必须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效措施,是加快学校“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坚实保障。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要求大家要坚持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注重学习效果,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大家坚持学做结合,强化组织生活,依托党政联席会、“三会一课”等制度,融入到日常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具体工作中去,抓在日常、抓在经常、抓出实效;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十三五规划等工作,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实践活动;要求总支委员率先垂范带头实践,严格行为规范,强化制度建设,强化督导考核。

最后,大家观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片《承诺》,15分钟的影片,为大家展现了“福建东南部的山区小村庄里党员、群众的心路历程转变,最后以党员责任意识唤醒并带领村民解决困难,走上小康路为结局”的感人画面,全体党总支委员认识到,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据悉,化工学院党总支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章立制,宣传教育,量化考核,学做结合,重实干、办实事、出实效,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展开

下一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