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中德科技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会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09日

5月9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带领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学习了刘兴云书记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回顾了学院2016年一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王江忠就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安排,以及建章立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刘兴云书记和马连湘校长在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合格”,确保基层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行为规范,争做“五好”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和基本要求,在“真学”、“实做”上继续下功夫。要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强化问题导向,建立健全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进行经常性的“党性体检”,把“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好、落实好。

王江忠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贯彻落实关键在支部,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把党支部建设特别是党支部的思想建设抓紧抓实,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全覆盖、零死角,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延伸到每名党员。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前确定专题学习教育计划方案,精心安排学习教育内容,积极搭建学习教育载体,把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确保学习教育成效。要聚焦专业认证、科研团队建设、教学改革、青年教师成长、学风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党建实践项目,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思考中德科技学院的使命和担当,对接一流建设,做强德语教学、做实专业教学,做厚硕博教育、做深科研工作,加快推进“五有”中德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用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经管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