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后勤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展开
作者:张奥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08日

5月7日上午,后勤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后勤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成员、党小组组长、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永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要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责任感使命感,结合各部门实际、围绕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创新思路、加强监督、营造氛围,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新成效,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构建与“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崔鹏传达了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大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校长马连湘讲话内容精神。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在新的时期提出的新要求。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建设的新成效来保障学校后勤各项工作。会上还就后勤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同各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后勤管理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上一条:化学院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会议

下一条:化工学院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