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艺术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孙小睿、付继航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10日

5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许桂锋结合学院实际,就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出动员讲话,并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刘兴云书记在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许书记指出,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

许桂锋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带领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定期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和“三会一课”等建章立制工作,以制度为载体,把“两学一做”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教育引导广大教工党员把争做合格党员,提高觉悟、解决问题、岗位奉献,用行动体现信念的力量、对党的忠诚和对事业的热爱,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突出问题导向,经常进行党性体检,深化问题整改。发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带动效应,以学习教育推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的等中心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效果,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稳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与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名森及分团委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生基础文明建设成果,并就舍风带学风、卫生、安全等事宜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海洋学院举办“学海竞帆党旗红”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建工作日学习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