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高分子学院成功举办“团课我来讲”主题微课大赛
作者:高分子学院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高分子学院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19日

5月17日晚,高分子学院“一学一做”教育活动“青年之声:团课我来讲”主题微课大赛于401多媒体会议室举行。2015级团支书、各团支部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致敬青春,共话成长。

各团支书分别以两会、两学一做、一学一做、五有高水平大学为主题进行PPT展示。他们结合自身理解和实践,以《重温两会》《百年潮、中国梦、筑梦天下》《“两学”不忘初心、“一做”方得始终》《2017两会、关于大学生的那些事》《我眼中“五有大学”》诠释了形式多样的微团课,带领现场同学感受理论的力量。

评委代表徐华老师、大众评审代表谢廷皓、吴海鹏、谢丽根据每个PPT的特点和微课进行点评和指导。

通过本次“青年之声”主题微课大赛,学生干部们对时政热点尤其是“一学一做”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他们表示,今后将把“一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五有”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传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夯实党建基层堡垒,海洋学院“红色引擎”工程激发工作新动能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