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以《人民的名义》,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洪庆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5日

为了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有效开展,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2日上午,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以《人民的名义》,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明媚、分团委书记秦洪庆、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宋琳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大家心中产生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观看视频《人民的名义》中陈岩石同志给省委常委班子上的一堂生动党课,之后大家结合自身,谈观后感。大家都被陈岩石同志牺牲自己,照亮他人的精神感动。无论是他年轻时投身革命,还是年老时为民请命,陈岩石同志始终恪守一个共产党人应尽的职责,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

最后,邹丽佳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她向大家展示了“甲午国殇与历史选择”——刘公岛、“奋发图强与民族振兴”—— 沈秀芹纪念馆和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并播放了模范党员:郭永怀——永不陨落的“两弹之星”视频。大家深深地被郭永怀博大的家国情怀、严谨务实的科学精神、以身许国无私风范精神所感动。

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上一条:机电学院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开班学习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五有”科大人

下一条:海洋学院学生支部举办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