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中德科技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7日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省委和校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增强服务奉献意识。6月6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举行了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党总支副书记王永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王江忠阐述了学校和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总体要求,以及学院“对接一流建设 打造‘五有’中德”的情况,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围绕“两学一做”文明离校,如何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如何为母校添光彩等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毕业生党员的的意见和建议。王江忠号召学生党员要争做“五有”中德好党员,勇担中德发展新使命,加强个性塑造,做一名有精神、思进取的中德好党员;加强学习研究,做一名有文化、善思考的中德好党员;加强作风锤炼,做一名有责任、肯吃苦的中德好党员;加强技能培训,做一名有活力、能创新的中德好党员;加强道德修养,做一名有特色、厚品德的中德好党员。他希望毕业生党员在即将扬帆起航时,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校纪校规,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及相关工作中切实履行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认真参加“两学一做”教育活动,通过上交一份思想汇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过好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参加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一次经验交流或建言献策活动、站好毕业文明离校最后一班岗,以“五有”科大人为标准,亮身份、做承诺、当先锋、树形象。

针对毕业生党员目前分散在不同单位实习的实际,为保障“两学一做”同步学习,学院利用学生党支部QQ群、微信群,学院微信平台特色党建栏目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指导。

会后,2017届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坚定的眼神,彰显着“我是党员我自豪”的情怀,体现了“不忘初心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铭记责任,践行承诺,做合格党员”毕业生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院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漫画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