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高密校区分党委学习传达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高密宣传科  审核: 来源:高密宣传科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近日,高密校区分党委在图书馆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培训会,学习会议内容,解读会议精神,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官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以及校党委对学习贯彻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要求。随后,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同时,她结合报告中涉及的文化、教育、科技等相关领域,以及学校具体工作,与在座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讨论。

官杰讲到,报告准确分析了山东省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任务、措施,切合山东实际,对于山东省走在前列、建设经济文化强省至关重要,是指引我省未来发展的行动纲领和重要指南。她希望校区各支部都要深入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尤其是将会议精神的落实,与分党委开展的“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校区“思政课堂、课堂思政”改革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抓好党员思想政治学习,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各项基层党建制度,引领校区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的局面。

会上,官杰还布置了“七一”期间分党委、党支部专题活动安排,介绍了党建活动室开放情况,与支部书记交流了上半年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计划。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学习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