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中德科技学院举办“学院开放党员奉献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04日

为纪念七一建党96周年,7月1日,中德科技学院举办“学院开放党员奉献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为2017年的考生及家长提供报考咨询。

学院在学院楼C3103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家长、考生与教授面对面”,组织家长和考生观看学院宣传片。院长李镇江通过多媒体向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及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并就学院2017年招生情况向考生和家长进行了详细解读。党总支书记王江忠介绍了学院党旗下国际化人才培养、海内外学生特色活动等情况。学院党政领导、特聘教授、项目负责人及办公室、外事部、教务部、学工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家长及考生提出的关于高考志愿填报、出国条件、学生培养和管理、奖学金、就业等问题。为使考生和家长全面了解学院教学、管理,学院组织了由德语中心高燕燕老师和德国外教Daniel Hey讲授的德语公开课,邀请考生和家长现场聆听。

针对2017年山东省高考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学院共派出教师党员和骨干23人次分别赴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泰安、滨州等15地市的高招会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工作,并走访重点中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的个性化咨询服务。副院长薄建全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组织的高招生咨询会,赴山东省内7所高中进行报考咨询。学院在中国教育报学院网站、青科大中德科技学院微信平台(微信号:qust-cdtf)、中德青年CDTF微信平台(微信号:qustcdtf),分别刊发了《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圆做一名国际工程师的梦》《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2017年招生问答》《关于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2017年“学院开放日”的公告》,并开通了三部高考填报志愿咨询电话,形成了面对面宣传和键对键宣传相结合的立体式咨询模式。为增强志愿填报咨询宣传效果,学院印制了2017年招生问答、宣传册、宣传展板等,通过高招会和开放日对考生和家长进行宣传,使其能更加全面的了解学院办学情况。

“七一”之际,学院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学院开放党员奉献日、专题党课、“对标榜样、不忘初心”时代楷模专题学习等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上一条:传播学院开展“重走红色之旅,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