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传播学院开展“重走红色之旅,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作者:徐海寰  审核: 来源:传播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7月04日

6月30日至7月2日,传播与动漫学院党总支赴临沂革命老区,开展了“建设五有青科大,传播青春正能量”之“重走红色之旅,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期间,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中共中央山东分局旧址、《大众日报》创刊地和沂水祖秀莲红嫂纪念馆。

6月30日,全体党员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通过图片、文字、实物和讲解员的解说,深切感受了孟良崮战役的光荣历史,追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在“英烈亭”前,党总支书记王士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全体党员来到“第一书记”挂职的蒙阴县坦埠镇,与蒙阴二中联合举行“坦埠朗读者‘七一’经典诵读会”,现场向当地政府和小学捐赠了近百本国学经典著作,传播学院儿童文学创研中心主任刘耀辉教授带领当地学校学生进行红色和国学经典篇章集体诵读。以实际行动将“专业特色”与“党日活动”结合起来,悉心关注“第一书记”所在乡镇教育事业发展,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贡献传播人的力量。蒙阴县委副书记盛利、蒙阴县坦埠镇党委书记刘德柱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7月2日,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中共中央山东分局旧址、《大众日报》创刊地和沂水祖秀莲红嫂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了历史图片和文献史料,在听取了沂蒙红嫂祖秀莲的英雄事迹后,大家备受感染和鼓舞,在烈士陵园和祖秀莲墓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

此次主题党日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将老一辈革命先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存于心、践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为加快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携手共建,先锋同行”机电学院与企业共建党支部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举办“学院开放党员奉献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