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中德双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付继航  审核: 来源:中德双元工程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07日

9月5日下午,中德双元工程学院在弘毅楼C区206召开学院理论中心组会议扩大会,常务副院长岳学海、直属党支部书记曲斌艳、副院长杨子江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直属党支部书记曲斌艳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的摘登及部分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文件,号召中心组成员和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牢牢做好四个结合: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的党风党纪养成、与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结合起来。要把理论学习融合于实际行动中,在学院掀起理论学习和务实奉献的新热潮。

岳学海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增强自身工作的原则性和创造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全新的思想状态和政治面貌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先进的思想和学习氛围,切实为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凝心聚力,真正回答好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怎么样培养人的问题。

与会党员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集体学习及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立意深远,牢牢把握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具有深远的政治、理论、实践意义。对统一党内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确保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总书记在讲话中就如何办好高等教育提出了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应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行“弘扬革命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