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中德科技学院举行集中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科技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9月25日

9月22日上午,中德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长李镇江、党总支书记王江忠、党总支副书记王永波、副院长薄建全、副院长刘中冬及党总支委员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王江忠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通知》、《青岛科技大学财务审批制度》等,并就学院“灯塔-党建在线”、《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学习进行了部署。

王江忠谈到,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凝聚中德学院共识,汇聚中德发展的强大力量,从学什么、怎么学、为什么学角度阐述了本学期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强调了十九大精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政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制度等学习重点。要以“六个到位”抓党建,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红色中德建设为抓手,坚持“六个育人”,全力做好“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和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点,以红色中德建设为中心,以“五有中德”红色驿站为平台,加强中外教的师德师风教育及学生的中国传统文化、德国敬业精神和工匠精神、家国情怀等教育,形成全过程、全方位的大育人格局。要对接一流建设,打造“五有中德”,全面推进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推动学院发展上水平、上质量、上层次。

王永波讲到,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学习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加强线上学习,关注“灯塔——党建在线”的相关学习内容,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

上一条:信息学院组织参观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

下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支部学习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