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学生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卢一宾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6年12月27日

12月27日下午,学生处在崂山校区学生事务发展指导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学生处处长陈刚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刘兴云书记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上作的《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建成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的报告全文,并对报告的四个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

陈刚强调,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抓好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全校学生工作系统、全体学生中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用党代会的精神统一全校学生工作系统和全体学生的思想行动,把学校的“强校梦”与学生工作者的“发展梦”、学生的“成才梦”相结合,动员一切力量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一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公转”,不断提升对学校中心工作的贡献度。学生工作干部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认识大势,融入大局;要准确把握党代会对学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高点定位,对标发展;要准确把握学生工作的着力点,精准发力,取得实效。二是抓好自身建设做好“自转”,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要着力加强学生发展指导服务保障体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高标准建设好学生发展指导服务平台;着力加强新媒体新技术建设,探索“互联网+学生工作”新模式,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传统优势同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增强时代感和吸引力;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实施“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努力打造一支专兼结合、素质过硬的学生工作队伍。

随后,学生处全体成员对学校第十代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工作业绩积极投身到学校“五有”大学建设中,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下一条:化学院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