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攻坚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部  来源:组织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和全省高校组织部长培训班精神,更好地完成学校2019年攻坚突破任务,近日,机关一组织部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开展了“解放思想、攻坚突破”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秦姣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结合学校《“顺应新形势瞄准新目标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2019年全省高校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部分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谈到,要加强部门人员思想政治建设,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专业化水平;要坚持“忠诚、担当、公正、严谨、友爱”的部风,恪守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切实提高组织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确保部门负责的攻坚突破任务圆满完成。

支部全体成员结合“解放思想、攻坚突破”这一主题,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这一攻坚突破任务,就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工作展开了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