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打好基本建设攻坚战
作者:贺信  来源:基建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数:[]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0日

5月8日,基建处开展“深入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打好基本建设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李勇出席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全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大会讲话上的四点要求,立足基本建设本职工作,解放思想,把握基本建设新规律、新常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创新,激发内生动力,为打好学校基本建设攻坚战献言献策。

李勇积极评价了此次思想大讨论主题活动,他在思想认识上和行动落实上提出了具体要求。思想认识上要做到“两提、两摆、两实”,即提高站位、提升境界;把自身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整改要实、推进要实。行动落实上要做到“四个加强”,一要加强组织建设和班子建设,发挥领头雁作用;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锻造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的“基建铁军”;三要加强责任教育和担当教育,激发每个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四要加强制度规范和廉洁自律,以制度规范行为,规规矩矩做事,本本分分做人。

基建处党支部的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就学校基本建设工作中出现的新发展、新规律、新常态、新问题,从个人思想、部门规章制度、工作方式方法查根溯源,明确短板;在加强理论学习、厘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畅所欲言,寻求突破。党员们表示,此次思想大讨论活动将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了校党委决策部署上,为下一步全面落实学校基本建设“攻坚突破”任务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