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学子获评2017年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作者:王帅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0月10日

日前,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的“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青岛科技大学2017届毕业生郭士刚荣获“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创业典型人物。在此次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评选活动中,全国共评选出大学生创业人物57人,其中,山东省入选5人。

郭士刚,男,汉族,中共党员,山东菏泽人,2013年本科毕业于我校动画专业,并被保送到我校设计学研究生,2013年和2014年分别创办了青岛桑榆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青岛恒瑞新业金属技术有限公司,现年产值近200万,其个人创业事迹被腾讯网、人民网、新华网、大众网、中国青年网、齐鲁晚报、青岛晚报、青岛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2015年被评为首届青岛创客TOP榜校园明星创客(青岛创业联盟、青岛日报\青报网)、青岛市“十佳明星”创客团队(青岛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山东省金奖、全国赛铜奖,2015年获评青科大年度人物。

据悉,为贯彻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号召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到基层发挥更大作用的指示,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此次评选活动。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民盟艺术家走进高校音乐会在青科大举行

下一条:刘兴云:加强“思政课”建设要实现三个转变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