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被评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边华东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12月22日-23日,中国化工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七次全国会员大会在青岛举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李寿生,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陈志标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青科大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和党委宣传部部长任允晓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29个省份、203家会员单位的296名全国石化系统党务、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工作者代表与会。会议对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选举产生了中化政研会新一届理事单位和理事,通过了中化政研会第七次会员大会相关决议。会上,青科大荣获“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当选中国化工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七届理事。

学校党委一直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出台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推进“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坚持“认识到位、制度到位、组织到位、工作到位、监督到位、保障到位”抓党建,通过强化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意识、基层党组织作用全面发挥、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师生党员意识、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相融合,进一步推进了学校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实效化。学校还出台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强化“教书育人、科研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构筑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突出“大思政”格局、思想理论武装、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突出师德师风建设、队伍建设、保障机制,切实发挥思想政治工作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导向、凝聚、推动、稳定作用,取得显著成效。

上一条:青科大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认识四重意义 把握四维内涵 聚焦四面发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