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上海校友会“申城·成长”论坛举行
作者:校友办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23日

1月20日,上海校友会“申城·成长”论坛在上海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原党委书记高青,山东省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山东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上海校友会负责人应邀出席论坛。学校北京、青岛、浙江、无锡、上海校友会负责人及校友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论坛上,韦殿华发表讲话。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着重就人才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谈到,山东各高校利用校友活动平台加强联系,搭建大平台是一个有益的探索。他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并邀请全体校友与母校一道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心手相连,为“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高青在会上致辞。他对论坛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为上海校友的热情所感动。他谈到,自己也是一名校友,跟各位校友一样,心系母校的发展,他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并与校友们共同祝愿母校更加辉煌。

李斌代表嘉宾发言。他谈到青岛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申城·成长”论坛这种形式很好,既联络感情,又学习交流。他希望山东高校的上海校友会加强联系与合作,更好地为广大校友服务。

上海校友会会长周建辉致欢迎辞,介绍了上海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表示会与校友一道努力将上海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周建辉、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姚翔、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孙冬喆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校友办、机电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论坛活动。

另悉,韦殿华一行在上海期间还先后前往上海音乐学院东方乐器博物馆、东华大学上海纺织服饰博物馆、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中国会计博物馆考察学习了博物馆筹建工作。

上一条:青科大与德国耶拿应用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