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市北区滨海新区管委会合作共建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发展规划处  审核: 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0月17日下午,市北区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周家伟一行5人来校召开合作共建第二次联席会议,推进市北区橡胶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平台建设,会议在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五层会议室举行,校长陈克正出席。

陈克正对市北区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市北区“1412”产业发展格局作出高度评价,并宣布成立工作专班,由专人负责对接工作,深入推进橡胶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平台建设。他指出,要充分挖掘我校在橡胶高分子材料、绿色化工、机械工程、智能制造、智慧海洋、纳米功能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动画传媒、财富管理等方面的学科特长,服务贡献平台产业链聚集、转型升级,并协调联络我校相关高新企业和学科性公司,与市北区开展全方位合作。

周家伟从战略背景、产业优势、工作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橡胶新材料产业生态链平台建设工作方案,提出以青岛科技大学为核心,贯彻“无中生优、优上加优、优中培优、以优促优”发展理念,打好规划建设、三招三引、平台搭建、服务保障四大攻坚战,明确发展方向、突出产业重点、聚焦技术尖端,实现橡胶新材料平台突破式发展。

市北区工作专班相关人员就学校科研用房、成果孵化、人才公寓、众创空间等需求进行了对接。

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12个职能部门,以及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14个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联席会议。

上一条:2019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交流会在青岛召开

下一条:1989届校友毕业30周年集中返校大会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