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调研高密校区实训中心建设
作者:高靖  审核: 来源:高密校区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5月11日

5月7日上午,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文琦,副校长刘光烨调研高密校区实训中心大楼建设推进情况。

刘光烨代表学校感谢高密市在疫情期间对校区防疫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校区将根据《驻潍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的要求,充分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争取顺利通过核验,迎来学生返校。校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积极推进工程实训中心建设。

王文琦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放松,校地双方务必继续保持深度合作,联防联控确保校区平安稳定,高密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广大师生顺利返校。王文琦强调,工程实训中心作为校地合作的重点项目,高密市将积极推进,按照计划完工。

在工程实训中心大楼施工现场,刘光烨听取了后勤基建办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他指出,要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条件下,严把工程施工关、质量关和安全关,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高密校区工程实训中心大楼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省内一流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定位,由高密市投资7200余万元所建,项目位于高密校区一期10号楼西侧,总建筑面积约为24452.34㎡。虽受到疫情影响,但校地双方共同克服了许多困难,3月份复工建设。目前该工程已经进行至地上四层,预计今年7月份可封顶,年底可竣工。

(撰稿:高靖;审核:梁树清)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刊发党委书记马连湘署名文章

下一条:学校位居“2020全球自然指数”国内高校第61位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