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田小东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27日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举行。青岛市科技局局长吕鹏、工信局副局长卢阳、人社局副局长刘传华、竹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宁,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丁林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丁林主持。

签约仪式上,吕鹏对学校与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青岛科技大学成果转移转化成绩突出、学科专业特色明显、国家级创新平台众多,在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上思想解放,敢于抢抓机遇和风口,希望学校在推进成果转移和产业化方面,继续领风气之先,为高校树立新的标杆。他表示,青岛是倡导科技创新的城市,是正在创业的城市,是城市中的“独角兽”,希望更多竹云这样的科创企业落户青岛,祝校企合作早结硕果。

陈克正对各位领导、来宾来校见证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青岛市科技局、工信局、人社局在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表示,这次签约是学校和竹云的“深度联姻”,学校与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通过战略合作,在专业与需求、科研与产业化等方面深度对接,共同为青岛工业互联网全价值链领域提供有力的人才供给和智力支持,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陈克正强调,学校积极推进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在市直部门支持帮助下,在与竹云等科创企业的密切合作下,学校有信心、有底气,打造出以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学科高峰,构筑起拔尖人才培养与技术创新转化“双高地”,打造工业互联网的“黄埔军校”。

董宁对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得到学校的认可,并开展紧密深入的合作表示十分荣幸。她指出,青岛科技大学同竹云有着相同的理念和基因,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产学研合作、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科教产融合示范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她表示,将带领竹云团队为青岛工业互联网学院建设提供产品支持,赋能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

陈克正、董宁代表校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吕万翔与竹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清共同为“青岛科技大学工业互联网高端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丁林在主持仪式时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校企双方将扎实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落实落细落地,为青岛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天传、基础科研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崔嶙,竹云科技有限公司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刘宇,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魏焕玲、解决方案总监向韬,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合作发展处、团委、网信办、信息学院、工业互联网专班的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人:田小东;审核:张青山)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教代会暨第十一次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青科大校友企业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