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学校与大陆马牌轮胎(中国)公司签署技术合作协议
作者:岳艳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9月24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大陆马牌轮胎(中国)公司的技术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大陆马牌轮胎公司总经理王小骥、副总经理周渊、人力资源总监孙怡等一行9人来校对接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志波代表学校对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大陆马牌轮胎公司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并从学科特色、政产学研特色、国际化办学特色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对王小骥总经理作为优秀校友在70周年校庆之际回到母校表示欢迎,希望此次签约能够作为大陆马牌轮胎公司与我校全面战略合作的良好开端,为联合开展人才订单式培养、员工业务能力提升、技术难题攻关、共建研发中心等多方面合作奠定基础。

王小骥代表大陆马牌轮胎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为学校历经70年努力而结出的累累硕果感到骄傲。他对本次公司与母校的深度合作充满信心,并展望了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希望双方团队不忘记努力、不辜负成果,砥砺前行,把握时代机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预祝母校今后取得更多的喜人成绩。

仪式上,王小骥代表公司向母校赠送校庆礼物,李志波代表学校接受礼物。在李志波与王小骥的见证下,双方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协议就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经费报酬等内容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青山主持会议。国际处、校友办、中德工程学院、高分子学院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赵树高教授、科研团队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撰稿人:岳艳;审核:张青山)

上一条:【七秩芳华】山东省高校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七秩芳华】第十六届中国橡胶基础研究研讨会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