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2017年“调研中国”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报告会举行
作者:王天乙 厉枝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1月23日下午,由南风窗杂志社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2017年“调研中国”青岛科技大学校园报告会在四方校区讲学厅举行。副校长张淑华,南风窗杂志社副总编辑李龙,山东省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明出席报告会,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高分子学院、山东省单县民政局等负责同志,高分子学院师生代表、四方校区各学院师生代表等23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张淑华在致辞中首先对南风窗杂志社及山东省单县人民政府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他们对我校大学生参与调研活动的支持和帮助。张淑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及专业优势,对学校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展现的亮点给予高度评价。张淑华期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社会调查项目中去,把所学、所思、所想植根于实践沃土之中,让“调研中国——行动者,有未来”的主旨在科大学子心中生根发芽,并预祝调研团队再获佳绩。

李龙介绍了南风窗“调研中国”项目的相关情况,他对调研团队的选题、调研过程及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这份接触并探索社会现实的热忱,唱响青春之歌,更好地在活动中践行橡胶品格。李龙代表南风窗杂志社为调研团队全体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杨明代表单县人民政府感谢青岛科技大学、南风窗杂志社对此次调研活动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单县长寿品牌效应的深度调研和大力宣传,并期待与青岛科技大学、南风窗杂志社的进一步合作。杨明代表单县人民政府分别向青岛科技大学和南风窗杂志社赠送了锦旗。

报告会上,调研团队成员分别从项目实施、调研成果、经验分享三个方面做了汇报。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济南淄博高校举办“中国经典作品”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学校教代会执委会成立督导组对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