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统战部  审核: 来源:统战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1月19日

1月18日上午,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四方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出席仪式,市委统战部知工处、校党委统战部、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及工作室团队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宗主持。

李庆领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贺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的成立运行,向青岛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和统战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工作室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使命。学校统战部、所在学院要及时关心、关注、指导工作室的工作开展,多方协同努力将无党派人士工作室打造成工作品牌和亮点。学校将继续把团结培养党外代表人士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研究和把握新时代党外代表人士的成长规律,努力打造高素质、有影响、作用大的党外知识分子队伍,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和青岛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宋立春在讲话中指出,建立无党派人士工作室是青岛市委统战部一项创新举措。希望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全体成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发挥无党派人士在专业领域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引领和带动无党派人士把个体优势转化为团体合力,形成团队集体智慧,在教学、科研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着力提升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力和水平,为推动青岛市发展经济、深化改革和社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周兴宏宣读了《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关于建立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的通知》,无党派人士段咏欣工作室主任段咏欣、高分子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洪广分别作了发言。

“无党派人士工作室”主要依托各行业领域现有的平台载体和资源优势,采取“X+Y”的工作模式(X为行业职能,Y为统战职能),实现行业发展和统战工作共建、共融、共促、共赢。行业职能由工作室根据行业领域自身特点和需要确定,统战职能主要包括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教育培养和联谊交友。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TRIZ创新方法师资培训圆满结业

下一条:学校召开《年鉴》编辑工作部署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