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环境学院举办“寻找身边的榜样——学霸宿舍开放日”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钟硕、程婉艺  审核: 来源:环境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在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环境学院3个宿舍的16名毕业生均考上理想研究生,“学霸宿舍”成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寻找身边的榜样”,激发正能量,6月20日下午,环境学院举办了“寻找身边的榜样——学霸宿舍开放日”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环境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专业老师、毕业生辅导员以及低年级学生代表,纷纷走进“学霸宿舍”,与“考研学霸”们学习交流,促膝谈心,畅谈她们在青科大学习生活的四年美好时光。

环境学院院长匡少平向“考研学霸”们取得骄人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能够在学校、学院四年的培养下坚定人生理想、矢志艰苦奋斗、学到扎实学识表示欣慰。匡少平对即将毕业离校的广大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德为先,做一个德才兼备的有用之人;二是学无止境,树立终身学习观;三是勇攀高峰,争做推动时代发展的引领者、创新者、践行者。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德谦向“考研学霸”们赠送纪念签字笔,希望大家把自己看作是科大“名片”,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牢记“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传承“科大家风”,勿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考研学霸”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无论未来人在哪里、从事什么工作”都会始终牢记自己作为一名“科大人”的责任担当,为母校争光添彩。适逢毕业季,毕业生“学霸”们还精心准备了一幅“环境学院楼”的电脑手绘图,以表达对学校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上,“考研学霸”们向低年级学生介绍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感悟,介绍了自己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等方面的经历,介绍了宿舍成员之间在考研期间互帮互助、团结奋进的励志故事。低年级学生通过参观,还了解了“学霸宿舍”在卫生、安全、秩序方面的良好习惯,表示要将“学霸宿舍”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在大学创造出无愧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学校在市保密工作检查中获得“优秀”等级

下一条:城阳区卫健系统来校学习交流结核病防控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