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中德科技学院举办合作办学研讨会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中德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0月17至20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10月18日下午,中德合作办学研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05会议室举办,会议由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承办,中德科技学院院长李镇江、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永波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李镇江和上海理工大学中德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筠分别主持了主题研讨。来自青岛科技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上海电机学院、浙江科技学院中德办学的中外专家及SinoJobs公司副总经理安燕分别作了主旨演讲。近50名来自联盟高校、企业以及其他教育行业相关单位的领导与专家,共同围绕“新形势下中德合作办学校企合作现状”和“中德合作办学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两个主题,研讨了目前中德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在行业企业参与办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最新探索和实践。

会议期间,中德科技学院在第四届中外合作办学成果展上展示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就。

本次年会以“教育2035——对话世界的未来”为主题,探讨面向2035年的教育现代化,以推动更高水平的教育对外开放,共同擘画国际教育发展的美好蓝图。中国国际教育年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国际教育交流平台和中外教育界的年度盛会,是中国教育联通世界的重要窗口和重要桥梁。本届年会由“中国国际教育研讨会”“中外院校项目合作洽谈会”和“中国国际教育展”三大部分组成,围绕各级各类国际教育领域的热点话题开展近40场丰富多样的活动。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1979届校友毕业40周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19年山东省高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暨山东计算机学会机器人专委会成立大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