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聚焦 >> 正文
梁晟铭、王羽骢博士室内乐公开课
作者:巩金梦  审核: 来源:王文艳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20日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钢琴、小提琴演奏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寻求教学改革的有效策略,全面提升我校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青岛科技大学钢琴艺术研究所邀请了中国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毕业于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的小提琴博士梁晟铭和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作曲与协作钢琴双博士王羽骢来我校举办室内乐公开课并参演青岛科技大学新年音乐会。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钢琴艺术研究所

时间:2019年12月26日上午8:30--12:00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音乐厅、青岛科技大学音乐厅107

专家简介

梁晟铭现任中国音乐学院小提琴、室内乐教师,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小提琴演奏博士。2011年他以近全额奖学金考入美国伊士曼音乐学院学习,跟随黄滨教授、OlehKrysa教授学习,同时担任二位教授的助教工作。梁晟铭在小提琴独奏、室内乐演奏与乐队演奏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曾跟随格莱美奖得主Ying学习四重奏,参与耶鲁大学驻校Brentano四重奏的大师课课程。2014年,他作为乐队首席参演艾美奖得主、美国著名电影作曲家JeffBeal的音乐会。梁晟铭在伊士曼Hatch音乐厅与Kilbourn音乐厅四度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获得教授与听众的广泛好评。除此之外,他跟随PaulO' Dette学习巴洛克小提琴演奏,并担任EastmanCollegium巴洛克乐团的首席;并随世界著名指挥家、伊斯曼音乐学院指挥系主任Mark Scartterday辅修指挥。

王羽骢于1993 年出生,曾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附中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上海音乐学院丁缨教授、著名作曲家陈钢教授,曾获上海市奖学金、唐君远教育基金等多项奖学金。2013 年被授予 Howard Hanson 奖学金进入美国 Eastman 音乐学院攻读作曲专业学士学位与协作钢琴硕士学位,现被授予近全额奖学金于 Eastman 音乐学院攻读作曲与协作钢琴双博士学位,师从钢琴家Dr. Jean Barr 与 Dr. Andrey Harley,作曲跟随David Liptak,Carlos Sanchez-Gutierrez, Ricardo Zohn-Muldoon, Dr. Oliver Schneller (电子音乐)与 Dr. Robert Morris教授学习,曾任乐理系助教工作,现为 Eastman音乐学院作曲系助教与studio协作钢琴助教。自 2017年至今,王羽骢担任蜻蜓国际音乐节的联合艺术总监与驻节钢琴协作 艺术家,期间内开展室内乐欣赏讲座、音乐史乐理教育讲座,致力将国际化的音乐教育带入中国本土。

上一条:制度自信与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高端论坛暨校友论坛

下一条:大数据时代的新材料设计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