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光谱、热分析仪、流变仪的理论及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国资处  审核: 来源:国资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各学院:

为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更好地熟悉光谱仪器及热分析产品应用及实验解决方案,学校特邀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美国TA仪器的专家对相关仪器理论及应用进行全面讲解与介绍。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10月11日 下午14:30(星期四)

地点: 四方校区高分子楼401会议室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请在10月10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姓名、身份(老师/学生))回复到大型仪器设备科曹老师的邮箱(邮箱地址:11684989@qq.com),或者致电报名(电话号码:84022829)。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主讲嘉宾介绍

栾 波,现任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省区经理。曾担任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大区客服主管,从事分析仪器行业近10年,对原子吸收、紫外风光光度计等仪器有深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杨胜鹰,TA仪器中国区副总经理。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高分子材料系,高级工程师,曾在石化材料研发行业任职多年,拥有非常丰富的研发和技术支持经验,加入美国TA仪器的12年间,先后担任北方区的技术经理和销售经理,是美国TA仪器资深的技术专家。

国资处

2018年9月2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青岛科技大学第三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