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勤工助学信息管理系统的通知
作者:学生处  审核: 来源:学生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校内各用工单位、各岗位负责老师: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一次办好”改革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勤工助学工作,充分发挥勤工助学的资金效益和育人效用,现就启用勤工助学信息管理系统通知如下:

一、登陆网址

http://ipass.qust.edu.cn/tpass/login?service 智慧青科大(仅限用人单位岗位设置申请功能)

http://qkxg.qust.edu.cn/xgxt/ 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勤工助学全部操作功能)

二、登录账号

智慧青科大登录账号为职工号(不含t),默认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学生工作信息管理系统登录账号为职工号(不含t),默认初始密码为青岛科大的字母首拼(小写)加职工号(例:qdkd02345)。

三、具体操作指南详见附件

四、相关说明

1.请校内各用工单位、各岗位负责老师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勤工助学管理办法》(青科大字〔2018〕197号)http://office.qust.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39&wbnewsid=3318 的要求,合理设置勤工助学岗位和需求人数。

2.请各岗位老师根据具体操作指南登陆系统于3月29日之前完成本单位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的申请工作,待学校审核通过后通知上岗学生登陆系统完成岗位申请。

3.勤工助学信息管理系统的数据将作为校内勤工助学活动的唯一依据,凡未在该系统中进行设置岗位、申请上岗、酬金考核流程的活动,皆视为义务服务活动。

4.勤工助学信息管理系统初始运行,肯定有不完善之处,如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有问题或建议,可直接联系我们。

电话:88957968 联系人:刘浩 李雯雯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3月25日

上一条:第八届全国口译大赛青岛科技大学校园选拔赛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实验室安全及危险废物处置培训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