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预报名通知
作者:数理学院  审核: 来源:数理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4月11日

各学院、高密校区:

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务处、数理学院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参赛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在2018年度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分获国家一、二、三等奖各68、82、90人,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一、二、三等奖各150、147、222人,获奖质量及数量居山东省30余所参赛高校前列。日前,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培训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大一、大二、大三在校生(含四方、崂山和高密校区)均可报名参赛,分为数学专业类型和非数学专业类型。

二、竞赛内容

1.非数学专业:以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

2.数学专业:含三门课程: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解析几何(15%)。

三、培训内容

培训原则:难度由浅人深、分阶段逐步推进

培训内容安排如下:1)对高等数学上下册的知识点进行复习巩固、融会贯通,让学生对知识点之间的内在联系有更深刻的认识;2)详细讲解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与决赛的部分真题,归纳总结历届考点的范围;3)讲解近十年考研数学的部分较难试题,既强化数学基础,也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前复习准备。

四、培训费

1.非数学专业:50元/人

注:为提高参赛质量,除2018年获得过省一等奖的同学(若报名参赛,可不参加培训,不缴纳培训费),其他报名同学必须参加培训。

2.数学专业(数学专业类不组织培训)

(注:我校只收取培训费,报名费以六月份山东数学会报名通知为准,届时我们会组织同学在规定时间内统一报名参赛!)

五、缴费方式

学生提供卡号,学校统一扣费。

六、报名方式

1.报名链接(电脑界面适用):https://www.wjx.top/jq/37518177.aspx

2.报名二维码(手机扫描适用):

七、注意事项

1.青科大数学竞赛群:为强化参赛管理,报名参赛考生必须加入QQ群(164472990或271390608或367815965)。强调:因群人数上限限制,请加入且只能加入其中一个群;群名片必须以“11+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2.辅导培训:5月初开始进行48学时的培训。为保证同学们能参加培训,培训时间会在周末分校区分班级进行,具体时间等报名结束后会在群里通知,会尽量错开时间以满足学生的不同时间要求,因时间冲突造成无法参加培训,培训费无法退还,报名时请慎重。数学竞赛预计将于10月底进行。

3.不参加培训的同学(或无免培训资格的同学),报名参赛时,数理学院不负责其相关参赛组织协调工作。

4.参考文件:往届相关文件可访问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官方网站、山东省数学会网站或青科大数学竞赛群自行参考查阅。

欢迎各位准备考研的高年级学生踊跃报名!

数学竞赛青岛科技大学考点负责人:孙绍权;

报名负责人:周红燕,联系方式:13255328718。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数理学院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校园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CEO开讲啦”第八季:产业互联网爆发前夜,大学生创业与就业如何抉择

下一条: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简报(2019年第1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