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歌咏比赛初赛的通知
作者:工会  审核: 来源:工会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01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党委:

根据《关于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的通知》安排,经研究决定,将于7月2日、4日举行“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教职工歌咏比赛初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一)比赛时间

崂山校区 7月2日下午13:30

四方校区 7月2日下午16:00

高密校区 7月4日下午13:30

(二)比赛地点

崂山校区 第二报告厅

四方校区 西礼堂

高密校区 通德会堂302室

二、比赛安排和要求

(一)每支参赛队演唱一首歌曲,表演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二)各参赛队须自备伴奏音乐(mp3格式音频)并在比赛开始前拷贝到音响室,钢琴伴奏所使用钢琴由大赛组委会准备;初赛环节服装、化妆不做要求。

(三)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请各参赛队在比赛开始前在赛场外进行候场,崂山校区候场区为第一、第二报告厅之间走廊;四方校区候场区为礼堂西门外。比赛时从舞台左侧有序上场,演唱结束后舞台右侧下场,上台顺序为1、4、3、2排,下台顺序为2、3、4、1排。

请各参赛队有序上下场,服从指挥,确保安全。

(四)出场顺序(分校区抽签决定)

崂山校区:

四方校区:

崂山校区1-3号队伍的候场时间为13:25,4-6号队伍的候场时间为13:40,7-9号队伍的候场时间为13:55,10-12号队伍的候场时间为14:10,13-14号队伍的候场时间为14:25。

四方校区1-3号队伍的候场时间为15:55,4-5号队伍的候场时间为16:10,6-7号队伍的候场时间为16:20。

如有队伍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比赛,将顺延至最后一名参赛,预赛成绩减0.1分。

高密校区合唱台、音响等舞台布置由高密校区负责。

三、评分方法

大赛组委会聘请5名校内外专家对每个参赛队进行打分,5名评委评分的平均分即为该合唱队所得评分。初赛结束后,将对三个校区所有参赛队进行排名,前12名队伍进入决赛。

大赛组委会

2019年7月1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饮食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节日慰问品招标公告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