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建行卡(工资及报销卡)使用的紧急通知
作者:计财处  审核: 来源:计财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各位老师:

近日接到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的客户告知书,有关二类卡代发工资收付限制的内容,建行二类卡于7月开始代发工资金额受限。凡2016年12月之前,由学校统一办理或教职工自行办理的建行卡基本都为一类卡(之后自行更改过的除外)。对于各位老师关联的建行卡是否是一类卡,银行无法提供人员名单,如不确定自己的建行卡是否为一类卡,需要老师本人拿身份证去银行查询办理。如非一类卡,需要更改工资及报销卡号的请到财务处资金管理科登记新的卡号。望各位老师务必重视此信息,确认自己的建行卡类别,以免耽误您工资的发放。需要更改工资卡号的,请于7月10日之前登记完,过期产生的发放失败,只能下月补发,谢谢各位老师的配合!

另附建设银行的告知书如下: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选择建设银行代发工资,为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代发工资服务,满足您的资金管理和使用需求,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按照监管规定,I类户存取现金、转账汇款、消费缴费时无交易金额限制;II类户存入现金、转入资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取出现金、转出资金、消费缴费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

为避免受到II类户交易限额控制,导致工资发放失败,同时为便利您的资金使用,请您于2019年7月10日前及时将代发工资的II类户更换或升级为I类户,您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办理:

1.若您前期已开立建行I类户,请您与贵单位负责工资发放的人员联系,将工资账户更换为建行I类户;

2.若您前期尚未开立建行I类户,您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和账户介质前来我行网点将工资账户升级为I类户,或登录我行手机银行将工资账户升级为I类户。

请您知悉并注意:如果您未及时将代发工资的II类户更换或升级为I类户,自2019年7月起,因II类户交易限额规定导致的工资发放延误、失败等问题,您应自行承担和解决。我行会积极协助您进行II类户更换或升级,但不对上述问题承担责任。由此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财务处

2019年7月4日

上一条:教职工歌咏比赛初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第六届青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